• 情书……

    2007-07-20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vivadwj-logs/6904542.html

        最近《莲池周刊》在举办首届情书大赛,一等奖是去白洋淀的什么鸳鸯岛旅游,俩人。估计这活动就是这个景点出资赞助的。

        已经刊登了几期了,我草草一看,都不如木头陈同学写给我的那封水平高,嗯,大好资源不能浪费,我打算投稿了……

        不过,毕竟不是我的原创作品,为了避免日后版权方面的纠纷,今天我就相关事宜与木头陈先生进行了友好磋商,他授权给我这篇作品的全部处置权。我说,真发表的话署名由他定,稿费汇给他,报纸也寄给他,旅游我去- -b然后又探讨了另一个棘手的问题:那份情书一看明显就是男人写的,如果我投稿时联系人留我的名字,编辑看了会有啥想法捏?我提出了如下解决方案:第一种是,我就说这是我从收到的若干情书中择优录取的,作者不详。木头对此方案的评价是,这完全就是赤裸裸的炫耀——有人给你写了非常煽情的情书,你居然说作者不详,明摆着就是显摆你收到的情书多嘛……于是我又提出了第二种方案,干脆就跟编辑说,我是一同性恋,男性向,这情书是写给心仪的小MM滴- -|||……唉~这些借口怎么都那么不靠谱捏,真是伤脑筋。算了,就这样投吧,理由慢慢再想,也许编辑不会问呢……

        然后还要考虑另一个比较伤脑筋的问题:一旦真的拿了奖,二人游啊二人游,我带谁去捏?当时的征稿启事我没有仔细看,什么截稿日期、旅游的时间之类的都不知道,似乎是9月份以后。不过木头陈远在北京,正对祖国伟大的首都爱得要死要活,肯定是不肯屈尊临驾的。那个某人届时已经开学了,也不可能专门为了这个赶回来。我在Q上把这事跟大葱说了,他相当积极地要求同去,于是又有个问题出现了——万一需要在那过夜并且只给安排一间房呢他居然毫不犹豫地回答让我睡外头- -+NND这么没觉悟,一掌pia飞~~那么,如果我带个女生去呢?靠,估计人家真的当我是同性恋了……真是为难啊

        哈哈~一封原本就是玩笑的情书引出这么多搞笑的事情,太好玩了!我已经把情书打出来了,等木头给它取好了题目就发给报社,得不得奖不重要,找乐儿最高啊。有句名言说得好,“啥钱不钱滴,乐乐呗”……   

    分享到:

    评论

  • 我说你们能不能把情书先给大家看看阿,让我们也参评一次
    回复阿庆嫂说:
    本来想发来着 要不是你提醒 就忘了这茬了
    2007-07-27 20:23:55
  • 小妹我倒是不介意误会啊,可以考虑陪你...
    回复coffee说:
    额。。。把你列为候选人 到时候再说吧
    2007-07-26 22:10:51
  • 我的第一封情书是和我高中同学开玩笑写的,不过那可是我到现在写的唯一的一封啊
    回复alex0531说:
    嗯 彼此彼此啊~~
    2007-07-26 2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