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么是伦理片?

    2007-03-17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vivadwj-logs/4791745.html

        上大学四年以来,我刚发现学校原来真的是个好玩的地方,因为现在每次我回去就是在宿舍和一帮人东扯西扯,真是开心的不得了啊~~今天又去玩了大半天,发现唐唐同学,还是那么的,额。。。不知道咋形容,反正很让人Orz……

        在百度上搜“伦理片”,最下边一排给出的相似关键字都是什么“艳情伦理片”或者“日本艳情伦理片”云云;至于伦理片到底是什么,网上大致的答案都是这样的——有些人为了把3级说的好听一点就是伦理.因为网络上流传可以公开下的带颜色就伦理片了。话说现在班里很多同学都在我们宿舍楼外边摆摊卖点旧书杂物之类的东西,下午唐唐从外边回来,进宿舍就问:“什么是伦理片啊?”我怀着无限的遐想告诉她伦理片就是那些少儿不宜的,或者描写心理变态的。果不其然,她露出一副追悔莫及的样子,说刚才看见我们班男生摆的摊有光盘,她跟人家说:“这是战争片吧?我不太喜欢看战争片,我喜欢看伦理片……”- -b当时以木头为首的一群男生都在邪恶滴笑(估计也是在无限遐想),小伙说:“你怎么爱看那个呀?我们宿舍里有好多呢。”我说你既然不知道伦理片是什么,还瞎说个啥劲啊。她肯定肠子都悔青了,4年以来在大家尤其是男生面前伪装的清纯形象就这么毁于一旦啊~估计男生那边也乐得够呛,我都能想象出木头同学当时的表情,应该是得意加“猥亵”,灭哈哈哈XD唐唐同学永远都是那么滴可爱,以及假纯……

        顺便把木头留给我的题答了吧,他的问题如下:

        1.你自己的那个缺点最让自己痛恨?
        2.如何让自己保持快乐?
        3.觉得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请大家畅所欲言……
        4.关于未来五年之内,有什么打算吗?不妨说来听听。

    1、缺点?我有缺点吗?咳咳,其实我最头疼的缺点应该是懒了,很多事都懒得做,除非被逼到不做不行。因为懒得擦桌子叠被子,都不知道被我妈骂了多少次了,但从没有要改变的计划。小到洗澡,大到完成学期作业(- -这样也算大?),都是一开始打算得很好,然后就开始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后天。在重大事件上我做决定又反而很果断,遗憾的是从小到大还没有几件大事发生。于是我就当之无愧地成了一个懒人。

    2、这个,现在免费向全世界公布我保持快乐的独家秘方——就是凡事都尽量往好的方面想……

    3、嗯,木头这个小同学啊~群众基础挺好,从很多人的blog看来,大家都对他赞赏有加。也不乏小女生评价他人好、深沉、有内涵、感情经历坎坷,话说这可都是一个有魅力的万人迷男人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呢。但是,但是——为啥这位同学在我面前就是“又黄色又反动”捏?木头啊~这个形容词可是你自己亲口说滴昂~~可不关我事。/////////////严肃的分割线,换上一副正经的表情//////////////其实,在我看来,木头同学就是一面镜子,每个人在他身上看到的就是自己……嗷~感动死了~~~我怎么能说出这么有哲理的话捏!我太有才啦啊啊啊啊!!!

    4、未来5年之内,额,听起来好遥远啊- -|||我的原则向来是过一天算一天,计划赶不上变化。只是希望届时仍然能很幸福,这就足够了。

        回答完毕,不知道出题的人满意否?估计第3题的答案又能让你自恋一阵子了吧我就不再寻找下家了,都说了,我懒……

        明天和高中同学那帮人奔北京欢乐谷happy去,唉~最近日程安排得可真紧张啊,话说我还没完全歇过来呢,又变成特困生了……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2008-03-17 2008-03-17
    真高兴啊 2005-03-17

    评论

  • 一般一般世界第三,我也没觉得有什么值得评论的`我不喜欢这样的评论或解析
    回复lcljs1986说:
    不喜欢可以别来看 又没人强迫你 本博不接受反面评论 哼哼 我的地盘我做主
    2007-04-19 20:47:34
  • 你去欢乐谷下午就回来了?风一样的女子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