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度……

    2007-01-04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vivadwj-logs/4202661.html

        一个礼拜没出家门了,最近看天气预报才发现气温已经到了零下十度,连最高温度也零下四度左右。冷到啥程度捏?我家厨房的窗户都被大冰块冻住了,打不开了……其实冬天还是冷点好,不冷不正常。我妈嫌我成天在家呆着除了睡觉就是玩电脑,打算让我每天早晨出去跑步,还要往外环方向跑!想冻死我啊~~再说年根底下这么乱,万一被人家拐跑了咋办捏~所以我还是决定继续窝在屋里

        刚才看电视播的“娜可不一样”,采访宋祖德,这家伙满口胡言乱语的,明明就是个精神不正常。且不评论他所说的内容是真是假,单是这种口无遮拦的状态,有些话已经是明显的人身攻击了。一个思维正常的人谁会在大庭广众之下这么说话的?不知道现在的娱乐界是怎么了,总拿一些明显大脑有问题的人当宝一样的,包括frjj。要是日常生活中身边有自恋到这种程度并且看别人谁都是垃圾的,肯定会被大家敬而远之,为什么这样的人倒出名了?由此可见目前的娱乐圈是怎样一种审美取向,哗众取宠!娱乐?愚乐!

        最近看中央10的绿色空间,北京有个猛禽救助中心,救助了好多受伤坠落的或者是从偷运者手里解救下来的鸟儿。我也很想到这样一个地方工作呢,能尽自己的努力挽救很多条生命,让它们重新返回自己的家园,多好啊~~能当个志愿者也不错啊,可惜不知道哪里有这样的机会……

        期末考试战线拉得格外长,13号一门,23、24号各一门,话说其中两门课的笔记我还没有呢,汗~唉,还得抽空去趟学校,这么冷的天,出去不要冻成冰棍就好啊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不得不说 2008-01-04

    评论

  • 有志者事竟成。猛禽救助中心非常欢迎热爱动物的人士加入我们的队伍!
  • 1.拐卖你,哈哈,你应该算是比较抢手的吧。

    2.娱乐圈的人,基本上有一半都是傻X,相信谁也不能相信宋祖德。

    3.野生华南虎几乎已经灭绝了,白鳍豚也差不多没有下落了,这个世界啊,没治了。

    4.考试……这两天选课呢,记得选毕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