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

    2006-08-21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vivadwj-logs/4158475.html

        今天去学校附近买书,顺便到学校里边转了一圈,变化还是有的,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北院封了,正在施工,门口完全是个工地的样子,不过从外观上看来,似乎也没怎么大兴土木,门口还是那么破,估计最多重新刷刷漆啥的。最让我疑惑的就是图书馆,几乎每次假期快结束或者刚开学的时候,都能看见图书馆门口放着一大堆破砖烂瓦,想来应该是从图书馆里边清出来的吧,我纳闷的是为什么每次都有那么多砖头瓦块掏出来呢?难道里边就拆不完的?这种场面见多了,以至于现在我看到图书馆,就觉得它是个超大型的蚁穴,每到下雨之前,蚂蚁总能从里边叼出大量的沙子来筑坝。其他的变化就不大了,假期中的校园由于人少显得格外的干净,本来打算去小花园看看有没有种什么新品种的花花滴,后来懒得找泊车位(自行车,哈哈),也就没去。仔细观察一下,学校确实很漂亮呢,绿化很好,参天大树到处都是。可惜一年之后,它就不属于我啦~但是,至少它还属于我的城市,可以随时回来转悠一圈。这就是在本市上学的好处,
        今天去学校,除了买书之外还有一个任务就是打听清楚到底哪天开学。暑假都快过完了却还不知道应该哪天回学校,这大概就是标准的大四的人才能办出的事吧,看来我进入状态还挺快的,哈哈……在学校超市闲逛的时候,我早晨8点钟发给老太太同学询问开学时间的短信终于有了回复,她懵懂地告诉我她刚刚睡醒(那时快10点了),还懵懂地告诉我9月1号正式上课。我晕了,1号那天是礼拜五哎~难道刚上一天课又要休息。但是同时也很开心,我一直以为是28号开学,这下一下子推迟了4天,赚了,哈哈哈哈!!!随后又碰见一个在学校留守的同学,她也说是1号正式上课,嗯,这下我就放心了,哪怕不是1号开学,我也要晃到1号再去,就说我不知道还听说大一新生25号就要过来,先军训一周。同情ing……想来我真是幸运啊,高中和大学都没有摊上军训,初中军训的5天我也只训了两三天而已,少受多少罪哦~~
        然后去老太太那里拜访了一下,她租的房子离我爷爷家很近,是我度过童年的地方啊,所以一看那一带的楼,就想起很多小时候玩的场面来,还记得我们认识了一个养百灵的王爷爷,很慈祥的,夏天的中午我们专门逮了蚂蚱送到他家里去给那些百灵鸟吃,就是在这附近的某一栋楼里。啊~好多年了呢……老太太同学看见我格外地热情,用她的话说,是好久好久没有见到自己宿舍的姐妹了。我也很长时间没有见同学啦,今天一上午说的话,大概比之前一个礼拜加起来都要多
        中午回家的时候一路走过去,发现这条路上居然一点变化都没有,现在全市轰轰烈烈的“拆违”行动居然没有影响到这里,难道这条路上就一个违法建筑都米有?看不到新面貌,让我有点失望呢。
        看到了张馨的留言,恭喜你做友情测试也及格了啊~~hoho,强人渐渐浮出水面。这些题,对于和我一起生活过的人来说容易得多了,所以如果宿舍那帮人来做的话,估计个个都能及格。你们快来啊~让我也有点成就感不是……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新学期计划 2005-08-21

    评论

  • 感觉你还是满悠闲的嘛。。&nbsp;桑桑现在在偶家。。偶得意得很。。嘿嘿。。screen.width/2)this.width=screen.width/2" onclick="window.open(&apos/images/tongue.gif&apos,&apos_blank&apos);"><div align=right> <font color=&apos#999999&apos>vivadwj 在 miniyao22 (妮妮小煮妇) 的文章中回复道:<p>有人陪你玩啊~多么幸福滴事情捏~</f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