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真假呀

    2006-12-22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vivadwj-logs/4158435.html

        当我认为一件事情不可思议的时候,就会说“真假”。刚才接到一个电话,区号还是上海的,我犹豫了一下要不要接,就怕拿起电话来听到“欢迎致电香港六合彩……”,不过还是接了。结果是安利的,通知我明天面试……
        汗啊。。。。。。咋这么容易就连闯两关捏,一点悬念都没有的,跟假的似的,他们不会是来者不拒吧:em25:本来还没怀疑什么,可是顺利成这样,搞得我都心虚鸟:em220:明天上午就面试,他们的招聘安排还真是一环扣一环啊~据通知我的人说,明天是小组讨论形式。哼哼~忽悠人我最拿手,随便是用普通话用保定话还是用英文用韩文(虽然就会说个你好再见之类,不过估计别人就更不会啦,哈哈!),随便话题是天文地理大象蚂蚁四书五经蜡笔小新积极向上的还是少儿不宜的,偶都不惧~~反正本来就没打算真“面”上,就当去那跟人聊半小时天了。其实我对于面试这码事根本就米有任何准备――主要是指行头上的,话说面试都应该穿正式点,火星人都知道。但是大冬天的这么冷又不是春暖花开可以打扮个花枝招展难道还要我穿裙子不成?就穿羽绒服去了,爱咋咋地!NND我是去找工作又不是选美:em219:
        可是明天上午人大老师的课听不了了。我跟宿舍一MM说,万一我身陷传销网络,你们可一定要去解救我啊:em220:,结果她这个木有良心滴人说,你就自生自灭吧千万别说认识我们更别说你是党员否则点点点点。鄙视见死不救滴!!
        正好过几天班里要组织模拟招聘,这回有话题说咯:em211: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出门放风 2007-12-22
    下午去笔试 2006-12-22

    评论

  •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