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会

    2009-05-03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vivadwj-logs/38861495.html

        看了我09年以来每个月的博客数量,我很惭愧,虽然日访问量总在10-20之间徘徊,但我还是觉得对不起这个数字,何况可能这些点击大部分都是被我N久前写过的某几篇含有热门关键字的日志吸引来的(比如伦理片啊、德育论文啥的-w-)。每年的大学毕业前夕关于德育论文的搜索就会成为我访问量的支柱,我一直在猜想我那篇文章被复制粘贴过多少次了,不过现在回过头去看看,自认为无论是创意还是质量还是字数,都对得起引用它的师弟师妹们,稍微改改又是一篇好文

        五一的3天假期除去值班一天和全体被boss克扣掉的半天,只剩下了一天半。1号睡觉、逛街,晃晃就过去了,忙的日子在2号,上午需要上半天班,本来下午和晚上安排的是吃饭、唱歌、再吃饭、再唱歌,但是因为一起晚饭的那帮人这两天都是到处赶场,人困马乏,晚上的K歌就没有进行,改成了在饭店闲聊+杀人游戏。

        上班对我来说是一件极其残害心灵的事情,天天在办公室闷着,被主任评价为“气质阴郁、性格内向、不阳光、不活泼”,时间一长都忍不住怀疑我真的是那样的人了,总是害怕脑袋会在这样的环境下锈掉,再也找不回原来那个自己。直到和朋友们在一起相处时才发现,我没有退化也没有改变,无论是贫嘴还是忽悠还是联想还是反应力,样样保持着良好的状态,能轻松跟上大家的节奏。我还是那个上蹿下跳语惊四座的人来疯,满足了满足了XD我只是不理解为什么在不同的人眼中我能留下截然相反的印象,好像在哪里有个转换开关一样……不,这个比喻不恰当,内向和外向并不是我性格的两面,也许说我内向的样子是戴着一张面具更合适点,只可惜,这张面具的摘与戴不受我意志的控制,只由我面对的人来决定……工作这件事一定是和我的八字不合,一面对它我的小宇宙就飚不起来,我也没办法。

       2号中午先去见晓丹和琳琳,买了蛋糕给晓丹过生日,在山外园一个巨憋屈的小雅间里吃饱喝足,然后K歌一下午。从KTV出来稍微晃了一会就又去赴晚宴,会见伟伟一行人。我觉得伟伟的做法很明智,在一顿饭里把好几拨朋友都整合起来了,大大节约了人力物力财力,只可惜到场的7个人,除了伟伟自己之外剩下的都是俩俩的,这让偶想到了木头同学曾经说过的一句话“只要有我在场的聚会一定是单数人”,葱大说,这个好办,下次再聚会让木头和伟伟凑一对好了-0-大家对这个单蹦儿的孩子一通挤兑,但是因为他是最后掏钱的主儿所以又得掌握分寸不能把他挤兑走,晚宴就在这样和谐欢乐的气氛中开始了。虽然我和郝勇以及他的博士女友是第一次见面,和赵光及女友也只见过一次,但大家一点陌生的感觉都没有,落座就开始一见如故地开玩笑、聊天。我们这个年龄的人无论背景、职业,都永远有一个共同的话题——“想自己干点什么”,然后就每一个想法兴致勃勃地讨论可能性。创业并且一战成名的想法很有吸引力,谁都想通过这条途径保证下半辈子衣食无忧,但不得不承认我们的视野还是太窄了,搜肠刮肚地也就那么几个点子,还有待于生活的历练啊~~

        我们就这么坐着聊了4个小时,晚上饭局结束时已是10点钟,五一结束后大家又要返回各自的城市,想想大学时有那么长的假期而我们往往在每个假期只见上一面,真是种不考虑将来的浪费。为什么我们总认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还好席间听伟伟说他打算在两年之内回到保定,让我对未来又有了些期待。

    分享到:

    评论

  • 咦 表情咋发成这个啦 [cusFace:1] [cusFace:2]
  • 董董 看你的博客可真是种享受啊!本来心情不太好,看了你的文章就重新放松下来 真喜欢你有这么幽默开朗的性格![cusFace:3]
    回复波斯耗子说:
    hoho 感谢你的留言又让我重新对写博客提起了兴趣 本来最近手都懒了 但是看到还有人能在我的文字中受益 顿时感觉重任在肩 要更加努力地写啊~~~欢迎常来换换心情XD
    2009-05-10 22:30:29
  • <BR>嘿嘿~&nbsp; 最近手上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