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10-06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vivadwj-logs/29971087.html

           天气变冷之后,好像贯穿身体的只有一个“冷”字,连流淌在血管里的都是,一张口,一动笔,“冷”也是第一个冒出来的念头,除此之外,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因此最近博客都很少更新了,从不同的角度以不同的方式反复强调的只有“冷”这一个中心思想,想起来连我自己都觉得厌烦。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体内还残留着一丝动物冬眠的习性,一到冷天,每晚不用母亲大人催促,我就会很自觉地早早洗漱完毕上床睡觉,而不像夏天那样几乎每天都熬夜熬到她发火。到111号,距离我上次辞职回家当宅女就过了整整一年的时间了,我居然又不可抑制地怀念起那段时光来了,更可怕的是,我开始在潜意识中寻找辞去现在这份工作的理由,甚至在脑海中YY了无数稀奇古怪的让我得以逃离工作的突发事件,并经常因为在幻想中得逞而独自傻笑。我怀疑自己是不是百年不遇的懒鬼转世,为什么对于工作总是这么消极倦怠,我没见过身边有任何一个人——无论是挣钱多的挣钱少的、辛苦或者轻松的——会像我这样对给自己赚来生活费的那份工作表现得如此满不在乎。难道是我有问题?虽然我双手有八个斗两个簸箕在奶奶的古老歌谣中是典型的不劳而获命但是作为一名坚定的唯物主义者我还是不相信那种每天早晨起来枕头下面都有一枚金币的情节会发生在我身上。当宅女固然很美,但想到宅了之后随之而来的种种负面效应,也是很让人怵头的。我终日幻想着宅,却没有勇气去实现,就这么在宅与不宅之间纠结,我会不会疯啊。不过,“疯了”也是一个可以辞职的理由嘛- -|||

           袖儿同学对于我一心要当宅女的态度很是鄙视,说你本来是宿舍8个人里最有可能成为女强人的怎么这么不思进取呢就算不当女强人至少也应该努力工作报答国家培养教育你这么多年嘛!但实际上我对她有这么大反应也感到很诧异,像我这样一向都很懒的人难道像是会勤奋工作的吗?她和我同宿舍好几年,对于我的懒应该是有充分认识的呀,不知道咋就觉得我有当女强人的潜质了……

            十一放假期间宿舍人能来的都来保定聚了一下,我大部分时间都忙着到处吃饭,虽然很累但是能看到她们才是最开心的。毕业一年多的时间,大家都纷纷找到了男朋友,看着她们愈发成熟的打扮和言行,我才真正感到大家都长大了,内心也逐渐变得安稳平和,都会陆续组建自己的家庭,担负起一个女主人的责任。十月中旬袖儿就要回唐山了,她的研究生生涯虽然还有一年半才结束,但是实际上只剩下一半场的考试和一个毕业论文,只要应付这些的时候来学校一下就行了,刘唐唐和芹菜叶同学也是一样。于是保定只有我自己了,没有了据点的这座城市,还能吸引你们如此频繁地前来吗?不过不来也不要紧,偶可以主动去骚扰你们,灭哈哈XD

          P.S:刚才葱大拿他在大石峪给我拍的某张照片P了一下,我看了之后当场泪奔——这美女真是太美了啊,我都看到眼里拔不出来了,为啥我本人不是长这样子的呢T T

    分享到:

    评论

  • 照片呢?照片呢?

    还有,你的语言变得越来越像我了……
    回复mutouchen说:
    照片参见葱大博客>_<
    米办法 既然你不写了 我就自己写一个假装是你的看着玩咯XD
    2008-10-08 18:46:30
  • 我看完文章才看到题目 我原本以为要写“冷” 。。。
    回复mole说:
    那大家就真的烦死了……
    2008-10-06 22:4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