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幕式观后感

    2008-08-08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vivadwj-logs/27445197.html

        奥运会带给我的最大好处就是今天下午早下班了一小时……

        开幕式的倒计时和烟花脚印很有爱,我喜欢这样有创意的东西。看了那个倒计时,我满脑子都是《三体》里的人列计算机,话说,什么时候能真的还原一次就好了,用不了3000w人那么奢侈,有3w人稍微表演一下也就知足了T_T

        俺爹地说后面的大型表演很没激情,我倒是觉得古代那部分挺好的,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也爱上了中国传统文化啊,当我还是少女的时候我还对这些东西极其不感兴趣来着。

    0:05分补——点火仪式比较失望,没什么感觉,唉……赶紧睡觉了,熬死老娘了- -|||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请个假 2006-08-08

    评论

  • 居然还抓紧时间写篇观后感~ 。。。
    回复mole说:
    是趁又臭又长的入场式时写好的XD
    2008-08-09 23:0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