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一个大型梦出炉

    2007-10-11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vivadwj-logs/10244741.html

        对于我这样一个喜欢记录梦的内容的人来说,大型梦这东西是稀有且可遇不可求的东西,每次碰到了都跟捡到宝似的,在睡着的过程中就能自编自导自演一出大片,这事可真是太美妙了啊>w<昨晚做的梦,引用阿庆嫂的说法就是比较“膨胀”,个人英雄主义倾向严重。写这篇日志之前我犹豫了很久——把这么自恋的一个梦公布出来似乎很欠扁的样子,但又考虑到由于其中担纲主次要角色的大部分都是熟人,人家友情出演也怪辛苦的,还是让他们也露露脸吧。下面开始讲剧情了:

        一天晚上,我在一个类似夜市或篝火晚会的环境玩,周围有好多游人,和我一起的是大学的很多同学,我记得的人有118宿舍全体、小伙、木头、小蜜蜂,还有班里其他一些人,大家围成一堆玩游戏。玩的好像是个电子游戏,飞在天上的小人吃各种各样的金币- -b但好像游戏里那个小人也是我,因为我同时有控制游戏和参与游戏的两种感受。这时,过来两个陌生人A和B,A搂住我肩膀看我玩。我心里明白他是认错人了,而且我知道他也意识到他认错人了,但我还是很气愤,当即甩开他的手揪住他脖领子问他啥意思。那人还理直气壮的不道歉,我们两拨人就吵起来了,然后我这一方人多势众把他们按倒在地痛揍一顿,我也趁机踹了A两脚,哈哈~扁完他们后我们就离开了现场到不远的一个胡同里歇着,听见外边A和B很不服气,扬言要叫人来报仇,到处找我们。

        我们不想惹麻烦,就走到一个比较远的小区,里边有栋类似酒店或公寓的15层的楼是出租的,我们租了最顶层的一间打算继续玩。那间屋子一面墙上有个玻璃的后门,打开了就是直接通外面的。我们刚玩了没多一会,那两个人又来敲门了。我让他们打开那个后门,然后大家一个个地跳出去,全都长出了翅膀,在15层高的天上悬停着。给那两个人开门的时候大家正在鱼贯而出,他们都看傻了,完全忘了报仇这件事,最后大家都在外边飞了,他们也只能离开。我们就又回到了屋里,这时租给我们房子的服务员找来,说应一些客户的要求(其实就是A和B),来租房子的人必须把包都存在服务台,大家的翅膀平时都是放在包里的,这样一来就不能飞了。但我和袖儿都不怕,因为我们的翅膀是07年最新款的,体积小,可以直接装衣服兜里……存好包之后那两个人又来了,还拿着某种武器,于是袖儿不知道从哪掏出一把激光手枪把他俩都放倒了-0-我们到服务台一看,那还有十几个人都是A和B的同伙,每人手里拿着一把水枪(或者可能是样子像水枪的高级武器也说不定- -),但谁都不敢动。我当时就怒了,冲服务员发火,说为什么不让我们带东西进来,他们就可以公然拿武器出入,威胁了我们的安全,这次租房不给钱了!还让他们给我们准备一顿夜宵送过来压惊。回到屋里,那两个人还躺在地上,袖儿说他们中了那一枪至少要昏睡10小时,然后我们就继续玩了……

        哈哈,这梦做得真过瘾啊~飞得过瘾,打架打得过瘾,大获全胜更过瘾。尤其是飞的情节,虽然所占戏份不多,不过给我感觉时间很长,而且体验相当真实和细腻。在高空时能体会到清风拂面,能看到远处的各种建筑,连身边的人翅膀上雪白的羽毛都根根分明的。做完这个梦醒过来是3:40分,赶紧拽了张纸写上,后来才发现这张纸居然是我的身份证复印件-0-谨此日志献给我光荣献身的身份证复印件- -|||

        话说,我把做的梦都公布鸟,万一有个懂心理学滴这么一分析,岂不是我潜意识里的东东都曝光鸟,再跟libido扯一块,那偶不是很丢人咩。。。不过,谁要是真会分析就尽管给我分析吧,曝光我也忍了!

    分享到:

    评论

  • 啥背景音乐啊?挺好听的!!^_^
    回复ning说:
    唉~~这么著名的“卡农”你都不知道。。。。我已经是第二次用这个音乐了 实在是太好听了 用了这个音乐之后每次打开博客都舍不得关上呢>.<
    2007-10-18 21:37:15
  • 呵呵,原来在你的潜意识里,我有这么强噢~~~
    回复袖儿说:
    梦是反的 XD
    2007-10-13 19:19:33
  • 梦见很多人混战 —— 健康方面有阴影。要注意消化系统,很可能罹患急性肠胃炎、胃溃疡、胃下垂、盲肠炎等疾病。这时要绝对禁止暴饮暴食
    以上是周公说的
    你要注意哦
    回复暖色说:
    -0-周公他老人家果然厉害 前几天我是胃疼来着。。。。
    2007-10-13 19:19:17
  • 真热闹!
    我作的梦,都忘了,有时候会笑醒, 幸福着呢!哈哈
    回复暖色说:
    我一般梦见捡钱的时候会笑醒
    2007-10-13 19:18:44